html模版黃曉明張馨予李小璐李易峰等發文及合影致喬任梁
蛇精男劉梓晨:你走得好突然,我真的哭出來瞭,你真的是我兒時所崇拜的偶像,一直到我編輯微博的這一時刻,耳機裡還在放著你的那首《復活》,並清晰的記著前些天《致青春2》熒幕上的你,天堂一定會是美好的,安靜的離去是我對你最後的期盼,希望大傢不要再去打擾他,喬任梁,你永遠活在我心中,從未變過。


原標題:黃曉明張馨予李小璐李易峰等發文及合影致喬任梁

9月16日晚,喬任梁寓所內離世,震驚娛樂圈。藝人紛紛發文表示不敢相信,不願相信,希望給逝者一絲尊重,希望這是一個玩笑。

黃曉明:唯有還以逝者的安息,才是對生命最起碼的尊重!兄弟,一路走好。

張馨予:非常難過,非常難過,一起拍戲,一起捐款,一起被罵,還互相鼓勵。笑的燦爛,可我知道,內心那個孤僻自卑的影子從未消失。我理解,真的理解。而這個世界真的太吵,尤其是今晚,遠離這裡的喧囂,那邊很安靜,望你安好。

白凱南:在我眼裡永遠健康、活力、開朗、帥真的兄弟走好。安息。

熱依紮:記得你工作時默默地微笑 對身邊人的照顧 拍戲時的堅強 為瞭大段臺詞可以不停的練習 生日時送我的蛋糕 你剛出道時我和你一起拍雜志 、今天你走瞭 我們主演的戲才殺青沒多久 再見,再見。願你一路走好。

徐正曦:我依然不相信!!!!!不會的!!!

李易峰:不願相信 請大傢尊重他 保護好他的傢人 不要再在逝者身上找尋任何新聞瞭

張藝興:不敢相信,一面之緣成見最後一面,願逝者安息

蛇精男劉梓晨:你走得好突然,我真的哭出來瞭,你真的是我兒時所崇拜的偶像,一直到我編輯微博的這一時刻,耳機裡還在放著你的那首《復活》,並清晰的記著前些天《致青春2》熒幕上的你,天堂一定會是美好的,安靜的離去是我對你最後的期盼,希望大傢不要再去打擾他,喬任梁,你永遠活在我心中,從未變過。

薛之謙:感謝你來我飯店捧場...感謝你在我受傷的時候幫我推輪椅...感謝你在我錄音的時候來給我探班...感謝你幫我宣傳我的音樂...但我無法感謝你的不辭而別....所以我不會去相信那些不負責任的留言...倘若這一別真的要如此久遠....請還給逝者尊重和尊嚴....

戚薇:你在我心裡永遠笑的這麼甜。。。永遠。。。說不出“走好”,想說“別走”

張一山:一路走好

李治廷:一路走好

李小璐:昨晚到現在,隻希望醒來時隻是一場誤會,不願相信曾經愛音樂愛表演愛笑的你會不在瞭

無論你在哪裡,願你安好 沒有痛苦

井柏然:難過.不敢相信.直到現在仍不願相信.請大傢尊重他

杜江:大學時期曾和小喬有過一面之緣,記得他是個謙虛陽光的大男孩 唉世事無常,願天堂有快樂伴隨你

江一燕:剛剛看新聞,不敢相信和接受。無論如何,少一些揣測和聯想,給予更多祈福和清凈吧

唐嫣:......

張予曦:半夜看新聞紅瞭眼眶,生活是這樣,有很多要承擔的責任,也會遭受委屈和經歷很多不為人知的艱辛。在試著適應,卻看到有人沒能跨過那到坎。悲劇讓人心酸,心疼。多希望每個人都能擁有一顆可以消化磨難的心,磕磕絆絆過後依舊能感知到這世上的幸福和快樂。或許生活有時候不如所願,但願你不被打敗。每個人都有過不順,即便生活中健康幸福快樂的人,謠言也會變成傷害他們的利劍。在過世者身上污言穢語無根據瞎編的人,望有一天,在你受委屈被誤會時,能感受到曾經自己的言行帶給別人的傷害。

王凱:痛心,難過,天堂不再有煩惱, 一路走好kimi。

“每天剪片都有你的音容。殺青的歡笑還在記憶中。你答應我去治鼻炎,說好還要來拍續集。這樣的消息真是令人難以置信。你總是安靜的來,即便等上幾個小時也不抱怨。Kimi,願你也是那樣安靜的離去,就像每一天收工。願你的靈魂安好,去一個溫暖美麗的地方。讓我們把《雪女王》做好,成為你最後的驕傲。喬任梁,你是一個好演員,敬業、努力、謙和,這是你留給我們每一個人的印象。請安息吧”楊陽導演評價喬任梁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wki8im23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