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馬天宇童年淒慘身世揭秘 出名前夢想存4萬蓋房娶妻
摘要:對於沒出名之前的艱辛,馬天宇曾多次提及,比如在《滿城盡帶黃金甲》裡演鞏俐身邊的藥童,群演費才40元,一場3、4秒的過場戲,拍一整天,演瞭7、8遍。” 馬天宇真誠的眼神和溫暖的舉動感動瞭在場的所有工作人員——那個會唱歌、會演戲、做得一手好面、很會照顧人的暖男馬天宇,還有一顆最最柔軟善良的心。


對於沒出名之前的艱辛,馬天宇曾多次提及,比如在《滿城盡帶黃金甲》裡演鞏俐身邊的藥童,群演費才40元,一場3、4秒的過場戲,拍一整天,演瞭7、8遍。但比起事業打拼的艱辛,馬天宇的身世更為坎坷。

生在貧苦農村的他,小時候的傢境可以說是傢徒四壁。他回憶,5歲那年,生病的媽媽吃瞭他買的藥後就睡瞭。當時他跟媽媽睡在一起,早上醒來才發現摟著的媽媽,身體已經冰涼。由於媽媽去世那天是中秋節,自那以後他也再沒過過中秋節。

5歲喪母之後,他負債的“酒鬼爸爸”也遠走他鄉。他和兩個姐姐跟著爺爺奶奶長大,為瞭生計,尚未成年的他就擔負起養傢糊口的重擔北漂打工。參加綜藝節目紅瞭之後,有段時間傳出“被包養”的新聞,當時相依為命的爺爺看到傳聞之後病情加重去世瞭,他到現在想起來都很自責。


他透露為讓他能讀書,兩個姐姐輟學在傢。出道至今,有不少人認為他拿身世博同情,但馬天宇卻十分淡然,他說這些都是他的經歷,“沒什麼好避諱的”。

馬天宇笑稱自己從在德州做餐廳小工到在北京當酒吧服務員,一直的夢想就是回老傢蓋間房子、娶個媳婦。“

當時我唯一的想法就是當廚師,一個月掙600,花200,還有400,等存夠瞭4萬塊錢,就可以回傢蓋個房子娶個媳婦。”

馬天宇剛到北京時與一位同事暗生情愫,甚至想娶對方做老婆:“當時我們都是在一個餐館裡做服務員,她大我兩歲,很內向,不怎麼愛說話。”面對主持人追問,馬天宇透露自己還曾給對方寫過情書。馬天宇不無羞澀地說兩人交往的兩三個月的時間裡連手都沒有牽過。他曾為這個女生提過洗澡水,而這個女生也為他洗過衣服。馬天宇笑著透露自己在寫情書時也會有一些幻想,甚至會想著自己成瞭上門女婿,“她是北京戶口,我當時還想要是成瞭,我就把戶口落她們傢,就成北京人瞭。”“我離開那個餐館後就見過一次,就再也沒有聯系瞭。”馬天宇自稱此後就再也沒有找過女朋友。

馬天宇說,直到2004年左右被某雜志聘為服裝助理後,才第一次知道自己長得帥。“當時所有人都說這個男孩長得不錯,可以做模特、演員,說得多瞭自己自然也想瞭”,他笑稱就這樣決定報考北京電影學院。為訓練膽量,幾個朋友幫他報名參加瞭“加油!好男兒”,就此改變瞭他的命運。“我記得我拖著箱子去武漢時,在火車上正好看到夕陽,感覺特別美。我就想我要是火瞭,是不是以後就沒機會坐火車瞭!”馬天宇笑稱雖然當時還不能接受選秀比賽PK環節的殘酷,但心裡對參賽還是很期待,“記得我在做服裝助理時,幫李宇春搭配過服裝,我還在想我會不會像她那麼火!”




2006年馬天宇參加瞭"加油好男兒",雖然最終沒進入前5名,但絲毫不影響他成為那場比賽的人氣王。後來,步入演藝圈兩年的他推出瞭MV《青衣》,在MV中,馬天宇一人分飾兩角,在風華絕代的青衣和質樸古拙的老生的角色轉換中,品味著人生百態、世事無常。

馬天宇個人資料:姓名:馬天宇

英文名:RayMa

昵稱:寶寶,宇寶,小白,少爺,二爺

出生日期:1986年7月12日

出生地:山東德州

居住地:北京

籍貫:山東德州

民族:回族

星座:巨蟹座

血型:O型

身高:179cm

體重:63kg

學歷:北京電影學院

愛好:攝影、音樂、逛街,和朋友在一起無憂無慮的生活

崇拜的人:周恩來喜愛的藝人:張國榮,鄧麗君,王菲

最喜歡的城市:首爾

愛的裝扮:T恤、牛仔

喜愛的運動:跑步、爬山、騎馬、遊泳

喜愛的食物:牛肉

愛看的書:古詩詞賞析

喜愛的電影:《羅馬假日》

喜愛的電視劇:《新白娘子傳奇》《大長今》

喜愛的飾物:水晶喜愛的顏色:白色、藍色

最想嘗試的職業:餐飲業、服裝業

最喜歡去的地方:海邊,熱帶雨林

座右銘:君子喻於義,小人喻於利

百度ID:姓馬叫虎




2009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,影視歌三棲藝人。截止於2012年出瞭兩張唱片,兩張EP,獎杯拿瞭40多座,唱紅瞭《該死的溫柔》,《依然在一起》,《青衣》《月光晴朗》等多首歌曲;《拯救地球》《親愛的你在哪裡》受到瞭業界人士的重要肯定。

花樣姐姐馬天宇找乞討女孩

馬天宇曾參與真人秀花樣姐姐的錄制。花樣姐姐馬天宇找乞討女孩內幕是什麼?原來,因為沒能幫助那個乞討的小女孩兒,馬天宇一整天都悶悶不樂。直到傍晚回到廣場上時,馬天宇終於再次見到瞭在賣藝的紅衣小女孩兒。雖然馬天宇想把自己身上帶的所有錢都給那個小孩兒,但是又擔心被別人拿走會再次傷害到她,給瞭一些錢卻還是不肯離開的馬天宇,最後在雪姨的勸說下,無限溫柔的摸摸小孩兒的頭:“要堅強!”

馬天宇真誠的眼神和溫暖的舉動感動瞭在場的所有工作人員——那個會唱歌、會演戲、做得一手好面、很會照顧人的暖男馬天宇,還有一顆最最柔軟善良的心。“我覺得小孩兒當時的眼神很驚恐,很束手無措,她的那個表情真的很讓我心疼,我覺得有點像我小時候的樣子,所以我隻是想給她一個擁抱,讓她開心的笑一笑…”

花樣姐姐馬天宇找乞討女孩是因為他也有過相似的童年悲慘的遭遇。但這並沒有讓馬天宇怨天尤人,天性善良的他,最終成長為瞭一個隨性豁達、處處為別人著想,能獨自撐起一個傢族,又能給傢人、朋友無微不至照顧的男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wki8im23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