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你們最後都嫁給愛情,而我嫁給陳偉霆!





哈嘍狗子們我是冷哥,前幾天看到一個妹子水逆轉錦鯉的時候許瞭個願:





希望你們都嫁給有顏有趣又有錢,對你一心一意還無限寵你的愛情,而我就辛苦一點吧





.



電梯維修費用.



.



.



.





我嫁給陳偉霆......因為這些他都有......











總有刁民想睡朕系列......冷哥上網幫你們查瞭下“如何才能睡到陳偉霆?”......









結果很多人回答:從我身上踏過去......











冷哥今天就跟你們聊聊這個很深刻的哲學思考:為什麼這麼多人想嫁給陳偉霆?





▼▼▼





試問誰不想要一個這麼蘇的男朋友?









菜梯維修



試問誰不想要一個如此耿直的男朋友?











當發現自己被偷怕,馬上“乖巧·JPG”......試問誰不想要一個如此可愛的男朋友?









試問誰不想要一個看起來高冷但實際上笑點低,我一逗你就笑的男朋友?





試問誰不想要一個說吃一口就吃一口的男朋友啊?emmmmmmm......







當然,最撩人的大概是他的實力寵粉吧!哄粉絲就跟哄女盆友一樣......這種沖進人群裡摟著合照的寵粉方式是什麼新套路???





這種實力寵粉的愛豆不多瞭......







別傢的粉絲都是“請離愛豆的作品近一點,請離愛豆的生活遠一點”,結果他傢粉:請離粉絲的生活遠一點......











因為他會“視奸”自己的粉絲群......







你知道的太多瞭......



電梯保養廠商台中







如果把粉絲當成女朋友的話想說什麼......你怕是對“深情”這個詞有什麼誤解吧!













所以,想嫁給陳偉霆還需要再問原因?誰不想跟這樣的愛豆談戀愛?!!











還有最重要的......難道不是因為他好看???



這顏值,大概是用瞭自然堂素顏霜吧!











其實吧,嫁不嫁陳偉霆不一定,但是約一下,冷哥還是可以承諾的。不信?戳“閱讀原文”,你會回來謝我的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wki8im23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